close

 

我曾經問過他 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有一點未知,有一點害怕,需要一點勇氣
但是我的確決定了,是我想要的,我活在當下我覺得很快樂  這樣可以嗎?

也不是真的對你有什麼不滿
也不是真的計較你之前對我不夠體貼,不是去計算是誰愛的喜歡的比較多
而是緣份盡了,在說什麼也無用
將近兩年的時間,如果時間重來選擇應該也不會變
這是一段回憶,一個成長的過程
但是我最不願意的是離開後,兩個人沒有達到共識而必須去傷害你
真的有點抱歉

可是我想過
如果我今天沒有遇到他  我還是會選擇分手
因為一段感情談到最後必須勉強自己假裝快樂  已經沒有意義了
不想去責怪什麼 也不想去追究什麼 也不想倒轉什麼
我很感謝,感謝讓我有這樣的經歷,感謝那段時光是你的陪伴不是管是冷淡不管是甜蜜
這都是構成我回憶的一部份  都是造就今天的我
或許他說的對,一段感情結束後 是應該要有一點空窗期去適應去思考去習慣自己
真心的希望以後會有很適合你的女人陪在你身邊,你結婚時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參加你的婚禮
真心的希望以後我們也能繼續是朋友,而不是見到面尷尬的看一眼後就不說話
說真的我還蠻不喜歡因為曾經是情人最後分手而連朋友都做不成 (依個人而定啦)

嗯,面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