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2.jpg


其實這篇文章跟那本書一點關係也沒有。
甚至是成反比(轉山=知性,此文=熱情活力兼白癡)

8/4.5我在復興鄉

總之就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桃園前往八德大潤發採購+加油(我更慘,從中壢)
再天外殺來一車男士
勇敢的前往了復興鄉。

很不幸的,在途中,我們這群機車騎士還走錯路
那時屁股已經不堪負荷再加上一直催馬力,手也是會酸的
害我一度在路上就想要用喇叭來個愛的鼓勵叫他們停車伸個懶腰
不過最後還是就這樣一路順利(忍住酸痛)的騎到目的地了—清龍谷。



到了之後,馬上開始下起滂沱大雨(怎麼回事)
不過我們仍沒有放棄烤肉以及玩水的念頭

玩水?你以為只有在溪裡面相互潑水就算了嗎?
孩子,你太嫩了!
當然是坐在傳說中的游泳圈從上面(也沒多上面)順流而下
害我不停的翻船,直到大約第三次順流而下時,才順利的完結。

這告訴我兩件事。
1.我不適合玩順流而下的活動(EX:滑草(每滑必翻),滑雪,滑溪(?))
2.千萬別在下雨天在山區從事玩水的活動,因為有點冷。(尤其是等下要洗冷水澡的人)


除了這兩項活動外,林品鬆和黃鑫鑫還有進行外拍的活動(詳情請見下面有圖有真相區)



晚間就沒下雨了..(這就叫做老天捉弄人)
麻將兩桌,卡拉OK唱到爽

從流行歌→台語老歌(海破浪、雪中紅、愛情限時批等)→鎖喉HIGH歌
最令我驚訝的是
沒想到大家都會唱徐懷鈺的孩時兒歌
想當年
我幼稚園時,也是徐懷鈺小小的粉絲(不過也只買過一張正版,居然還要五百塊)
那首妙妙妙和怪獸真是讓我終生難忘
然後,豬肉儼然變成了台語歌后。(難怪鍾澎張會說他講台語很適當。)

麻將部份,昨天是我
玩麻將以來最衰的一次。
只胡過兩次,連昨天運超旺的芳芳站在我旁邊都起不了作用(他在誰旁邊誰就會贏)
只好靠隔壁桌男生的幫忙,讓我變成機器人,叫我丟什麼就丟
才好不容易胡了(好悲情)


凌晨1點後
回房間,玩UNO
UNO我可是強項(其實也還好)
然後就寢時,還不忘了要打電話鬧一下觀音榜眼和假原住民


一覺到天亮。


然後就回家了。(虎頭蛇尾)





又到了有圖有真相的時間了。



這是出發去復興鄉前,黃鑫鑫又按照慣例被他老婆王華華家暴的結果。
不過依我看黃鑫鑫是樂在其中。
所以外界不需特別關心。

抓痕.jpg


之後就出發囉
還好一路上沒下雨也沒什麼太陽
這樣騎車最爽了
不過你也知道,騎車這種事,總是顧及不了形象這種極度無聊的事(不過平常就要小顧一下)
所以我總是以最狼狽的形象出場。

騎車時總是顧及不暸形象這種無聊事.jpg



不過,我都已經狼狽成這副德性了,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慘。
後面那個也是挺HIGH的喲。

想不到有人比我更慘.jpg



行進中..我是最後面一台藍藍的小小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的車可是很令我驕傲的呢)

一路上2.jpg
一路上1.jpg



過了不久(其實非常久)之後,就到了復興鄉我們的目的地,清龍谷。

復興鄉.jpg


一到那就先來放個行李
這是我們要睡的地方,看,我們女生還是比較乾淨的。

睡覺(夢幻).jpg


好啦,這才是現實。

睡覺(實際).jpg


然後男生睡這個和他們開來的車子

男生稅.jpg


深夜時,也發生了動物園的情況。
不過他們能像在非洲草原般,安然入眠。

和火機一起.jpg



看不清楚嗎?
那些就是傳說中的火雞。
長相極為逗趣!

火雞.jpg



不過下午時,瘋狂下大雨
我們也只能烤肉和玩水
由於玩水的照片實在過於狼狽,再加上我本人疑似變胖,不適合放過多照片上來
所以在此只提供烤肉照,請包涵。

DSC01456.jpg


這都要感謝這群男士不辭辛勞的生火。

DSC01510.jpg


此時,就有外拍小組出動了(下面有特輯,不要心急)
這都要感謝實力堅強的攝影師—李助愷掌握住每分每秒的快門時機
讓我們能有如此高畫質的相片能欣賞
在這裡先附上其中一枚。(雖然動作有點像幼稚園孩童外出時的感覺)

很少人會在外拍時比如此憨呆的動坐.jpg


另外還有我們未來的主播小姐—劉言言
他目前即將就讀世新新聞系,口語清晰,尚無男朋友。
如需他個人的聯絡方式,麻煩請私下與我聯絡。

未來的劉主玻.jpg


不過要格外小心他笑瘋的時候
如果私下遇到下圖這種情形,歡迎私下請教我該如何處理。

失態貿。.jpg



最後,再幫我女兒露個背影
他是我貼心乖巧又可愛的女兒
現在仍然滯銷(?)
如需聯絡方式,還是一樣私下與我聯絡。(注意,ONLY帥哥)

女兒徵友.jpg


第二天就前往了大溪老街
由於不是假日,所以也冷冷清清
就在我們要覓食時,意外的遇見憨呆又白癡的陳鴻志帶學生出來玩
就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開玩笑的)合了張我很狼狽的照片。

還遇到陳宏志.jpg



THE END。



























好啦,最令人期待外拍-LOVE STORY照片集要來了。
雖然本人的美工電腦技術不是這麼的專業,阿你們就也將就點看(要不然就不要看ˋˊ)
再來,很重要的三點

1.版權所有,轉貼無罪。
2.以下全屬虛構,黃鑫鑫最愛的老婆仍是王華華。
3.以下感謝攝影師—李阿助的專業攝影,我們才能欣賞如此高畫質的精彩外拍照。


正片開始。


外拍.jpg

介紹.jpg


大紅橋定情篇。

橋1.jpg

橋2.jpg

橋3.jpg

橋4.jpg


戲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正片結束。



以上就是我們這兩天一夜的班遊(其實只能算我們幾個好友再加上不認識的男子共同出遊)
期待下次的旅行,再會。




PS:妙妙妙、怪獸為徐懷鈺極為早期的歌曲
想懷舊的人士可聽聽看。

徐懷鈺-妙妙妙




徐懷鈺-怪獸(音量有些小)




再來就是我個人很愛的雪中紅(王識賢+陳亮吟)




黃乙玲+郭桂彬-海破浪(有點小聲)




伍佰+萬芳-愛情限時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