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緣份讓我遇見了你

很多時候有一些庸人自擾的不安
而你卻讓我記住很多的溫暖
我明顯而直接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喜歡 你對我的重視
不是第一天你對我承認後對我的猜測
是在你每一次吻我抱我的時候,我感受到的那個溫度那個感覺
每次當我獨自一個人想到你對我的好  我都好想哭
我從沒有被另外一個人除了媽媽的人這樣仔細細心的呵護過  我怕哪天我會性格大變被你養壞
但是我真的由衷的想珍惜想對你好想愛你想喜歡你  很感動也很感謝
有很多忘不了的奇妙感受  有很多的意猶未盡  好像做夢

今天我想起了那次出去玩
別人給我的溫暖  是自己急了,不知所措時別人的一句真心話被打住
被嚇到了被一個難以說明的東西罩住
眼淚馬上怎麼忍也忍不住的掉下來
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謝謝老天其實還是愛我的
他抽走了我不少東西,卻也給我了很多
我很滿足,因為我現在很幸福。

我會記住這樣的感覺
讓她陪我度過以後可能會遇到的不如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