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身心的同時
阿!
好浪費生命


忘記當初考完指考那種滿腔熱血和抱負的心態
指考前還在那邊
如果我考完指考我要幹麻幹麻幹麻
一臉雄心大志樣


結果
也只是窩在家裡整天和日劇見面
學了幾句簡單的日語
BUT你原本預計的五十音卻還是停留在阿一ㄨㄟㄡ
還不知道怎麼寫?

有時候還出現消極的想法
幹麻要知道怎麼寫會溝通就好了阿!

噢,我就是這樣的人

參加完創業營
又是一股滿腔熱血和雄心壯志
說我一年內將做什麼樣的改變


但看我的房間,上次阿鬆來睡過之後遲遲未收的草蓆
就知道雄心壯志還是聽聽就好


真不滿意
所以要改變。



忘記孔子那句很有名的話是什麼
總之起而行很重要阿

政大再見
不過你還是我的第一志願
只是上的機率
恐怕就像儒林補習班那位逗趣的班主任說的一樣
大地震突然死掉三萬人(那三萬人還要是頂尖的準大學生例如建中北一女武陵雄中雄女才行)
OK,就像我說的
這一定不是我的終點。


好久以前的夢想還沒忘記
那個生日願望雖然好像可能會不靈驗
SO,朝著那過去
應該會有結果吧


至少,我現在是充滿信心的眼光看待未來的。
足夠了,滿足了。




起而行吧!
常常做個貪心的人就會像我這樣
四不像?



I want my money back.
just enjoy the show!



我以後要超過阿鬆當女超人wahahahahaha(硬是要比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