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久沒發文嗎?


你覺得我是那種因為再不到100天就要指考而放下網誌的人嗎?


DON'T BE SILLY!


是因為他媽的我家電腦一直怪到現在。不能登入,不能發文,不能回應。
不要懷疑,就是如此。
我也是忍了好久呢= =。



話說考完倒數第二次的模擬考了
成績喔
該怎麼說

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進步吧
只是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公民隨便寫都可以是全部科目的最高分?
真是他媽的我又不採計
更何況我沒聽他上課沒看課本?是老天爺用來安慰我考太爛的方式嗎
別鬧了,真要安慰我麻煩請在英文上為我加分吧!



突然想起在那裡,那位漂亮的女人對我們說的話。
YOU MUST KEEP READING.

是的,你還真的是說對了。
不愧是美國文學的擅長者。


不過我就是犯賤總是懶在那裡= =
嘖。




話說昨天去燙頭髮
花了好久沒花的消費卷。
燙了兩個小時左右。

我也盯著鏡子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


好久
好久沒仔細看看自己

升上了高三,我有什麼改變?
額頭上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太晚睡還是因為月經冒了幾顆痘痘
靠近鼻子的臉頰毛孔變粗大,也快冒痘痘了
重點是



我的臉這麼那麼圓阿。
想當年我國小的時候,還被大家認為是"瓜子臉"呢
歲月不待人讓我變成了圓臉?


回想之前去看小玉的網誌
她的連結上,我的那一欄,游標移過去
顯示
"你該減肥了。"











好吧,我也受不了了
雖然每次都這麼說
但是我去手搖杯店還是忍不住點些和奶茶脫離不了關係的飲料...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