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這裡沒有很多人知道就來打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好了
其實有點矛盾
但是所有的矛盾點都還是出自於自己

就像她說的一樣
當時我曾忿忿不平的說
如果今天那個女孩進到某某班,他將會考上內壢高中以上的學校
是環境改變了她!

她卻冷冷的說
少在那邊安慰自己,要或不要是自己決定的

當時我很氣,因為這是事實
這是我什麼都無法反駁的事實

是阿
即使環境在惡劣,仍有人上武陵

兩年過後
輪到我了
即使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仍執迷不悟,SO該怪命運嗎
但他也給了我不少好處
但就自私點來說,靠這實在是懲罰

藉口罷了
只是我氣我自己沒有辦法杜絕
沒有辦法靜下心來面對一切,而看著那些聰明的孩子飛翔
自己卻只會唉聲歎氣自怨自艾
夠蠢。

和別人比什麼呢?重要是你自己阿





其實考完學測後
一度不想再繼續唸英文了
總覺得唸這麼多他媽的選擇題也只拿那些分數
就算知道英文不是一天兩天的東西
仍感到挫敗

那個她告訴我
不要輕言放棄,雖然他也懷疑過
其實自己是喜歡的


其實我根本一點都沒有怨念過她
因為那會是那場演講之外我高中生涯第二個很棒的禮物
收穫很多

也找回了唸英文的熱情吧?
不再是無聊的歷屆試題,指考字彙,
更不會是楊憶琴口中那些莫名奇妙的文法

真好,差點落入歷史的手中= =
(誰叫歷史唸一唸就會有成績出來,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念的沒多深層,成就感阿)


學測前,停下腳步過懷疑自己
因為那些皺眉頭的表情
雖然知道自己也不是一天兩天被別人輕視踩到腳底下
卻仍無法釋懷

也有點感謝他發現了這一點
但是,你發現的也有點太晚= =
剩不到5天學測還叫我拼學測= =


所以
所以

我不想放棄這次


所以


你必須堅持下去。



所以
如果耳朵壞掉可以考上那所大學
我還是會想試試


所以
明天成績出來不關我的事


所以
就算是怎樣你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就像她說的
不要氣餒。


所以打敗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